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剛看到了蔣友柏寫的設計是進行式的文章
我想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吧!!(也是回想的人數有125人噎~)
現實和自己想做的事情往往會有一定程度的衝突
有時候就算自己已經努力去闖努力去飛了
別人眼中你正在努力的事
或許跟你正在想正在做的 或許又有一段差距
是他們真的誤解了或是他們故意的不小心想錯了
我想都也可能吧!
很羨慕
他有這樣瞭解他的朋友
現在
要找到願意用心去付出
或是 了解別人的人太難了
大家都變懶散了
聽的懂就萬幸了 更別談什麼志同道合
再說 人的忌妒心也是很重的
還沒認識之前 就先用層層的面具把自己包裹起來了吧!
為打壓你這個人而反對
真醜陋
能為他的理念堅持我覺得很佩服他也很支持他
真的!
深信直覺/創造故事/忠於選擇/包容市場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xSnF.aVJcv8KlfzorP6qPA--/article/?mid=1089&p=2i#fashionreplynumber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來的說!
結果好像還好耶~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我設定要來的人都來了!ㄟ~說的好像電玩遊戲一樣!
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陳紀潔押!你放我鴿子喔~
還說什麼沒緣份~緣份是要自己創造的押!什麼話嘛~下次在這樣我真的會澇兄弟把你從家裡架過來喔!(逃~)
有很睏的fi fi~
一樣很開朗的芝廷~
美美的雅晴~
菜菜~
很休閒的小雞!
還有 可愛的短髮小刺~^-^
和 變更瘦的邱冠凱~

當然還有~me!剪新髮型很想躲在家裡的 丹丹(喔~因為真的很糟!)
因為估錯時間加上很早就被我妹吵醒的關係!我是第一個到的ㄟ~
(p.s芝廷跟雅晴好像更早,可是我怎麼沒看到他們!)
整個一路上覺得自己很丟臉!哈哈~因為
要去的都是一群小毛頭!
怪怪~

而且我還被一個小鬼瞪喔!
因為我偷拍他!
呵呵~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和我小時候一樣!)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看了ㄧ本屆少部落格的雜誌
聽說有支援影音的系統
加上可以養網路寵物
還蠻心動的
pixnet是不錯呀!照片上傳的數度還蠻快的
迴響的速度也很快
不用等老半天
可是
前陣子發現沒有支援影音功能
所以有點小失望
所以等我有閒的時候大概會移到天空部落歐~
(哈!我是懶人)
噯呀~其實是今天太閒了
早上老師9點才來上課
我8點就到了ㄟ~什麼嘛~
而且教授講講話就走了...真是點點點
害我現在沒地方去
還要等到下午~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呀!真是傷腦筋
厚~真想大吼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阿!
我可沒那麼多青春可以浪費耶~
上課的內容有些都不是很重要
雖然說 上了大學要自動自發沒錯啦~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要是大家都可以自學的話 打從一開始就不用上學了嘛~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