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天都可以忙到很晚~明明就沒有電腦的阿~
ㄏㄏ
可能我都窩在圖書館看電影的關係!
(時間就~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天很開心~
因為遇到好多不同世界的人
這樣好像很不清楚~但是我以後會說明

新認識的人
久了 也就舊了.....
那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舊人又未必比新加入的舊人來的有默契~

算了...我都不了解自己在打什麼了~
大概是最近一直有人說我什麼大學生活很多采多姿認識很多人的樣子!

認識很多人只是帶給自己很虛幻的安全感而已~
好像電話簿一按開 就出現一大堆清單的樣子
可是...很多的人 都沒有熟到我可以任意的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很多看似很熟的人也未必知道我的想法!
總之有共鳴不難
重點是 把共鳴維繫下去
然後一起努力實踐

那還不如讓原本就認識的人變成更深入的好朋友
這是我上次跟大家聚會的感想

聽到了好多小道消息~
才發現原來我認識的大家不過就是在表面而已~

我也知道自己很任性很不會插話~
在專心的時候,想不說話就打死也不說~
心情不好看我的臉就知道~
(ps.有時候是很累~)

幸好大家都很關心我~有你們真好!
永遠都很心胸寬大的包容我~

ㄏㄏ

還有前陣子去大安寫生...
一整個畫具很多 又很麻煩~
但我還是喜歡寫生 恩... 那個當下!
不包括走路回師大! 哈哈
回去以後被謝胖跟孝芝嘲笑不會洗筆
我真的還以為自己很會洗筆的說 果然是迷思!
哈哈
簡直大夢初醒!

好浪費呀我~

筆還被謝胖跟孝芝嫌棄到一個極限 看不過去還幫我洗筆~
ㄏㄏ
3Q~喜歡你們~


還有星期二去聽國家演奏廳的一個演唱
幸好有雅鈞陪我去
否則我就要落單了~
走在紅紅的大地毯鋪的轉轉樓梯上面~
真的有灰姑娘的感覺ㄟ~好好玩喔!偶而做夢一下也不錯~穿了裙子!
還以為自己座華麗南瓜轎車來的一樣~(可是明明就是捷運~)
而且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小沈的贊助!
哈哈
卸卸小沈的禮物~耳環很漂亮喔~


最近有震撼也有感概!

心情很複雜說不清楚...有很多想說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

現在的我
只能一直往前走 往前一直走
逼自己不能回頭 ...不能回頭期待後面或許會有變數
也不能依賴別人改變自己~
不能依賴別人拉我ㄧ把!
因為
只有等自己想通了...事情才會真的落幕吧!
所以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我
只是變的更堅強而已....

忘了說了
生日願望其中一個是 往自己認為對的地方走
學會該放棄就放棄!

到底在打什麼...
看的人抱歉啦~又是一篇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