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在我剛打完上一篇文章的時候馬上就來一通電話關心我!
哈哈~跟你們吃完飯之後輕鬆多了~

人長大真的很麻煩呢!
尤其我又是容易緊張的人~

我們幹部最後一次可以一起出舞了~
應該要好好珍惜~
有些事情其實可以很簡單

還有 請不要再要求我了~
乙丹...你為什麼不怎樣怎樣為什麼不幫我為什麼不能替我想想

當我沒有做到符合你們的期待的時候
我就沒有任何的價值了嗎?
我不知道....

朋友是幫助還是依賴!


但我盡量不依賴任何朋友
也不想談太深
我是不是可以把自己的秘密藏的很好
哈哈~
是吧!
通常我都只會說一半自己的事而已...我不知道自己能維持多久像現在這樣 還相信一些事情
但是
我已經在做了不是嗎?

哈哈

那就夠了...
雖然沒說


---最後一戰
舞妝革命5/28 綜合大樓6樓 7:20 讓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
或許這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或最珍貴的經歷...雖然小小的...或許也不夠完美...可是....一起見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