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新鮮了!還是打上一篇"生日快樂篇"啊!我老了~

大家一起去小酒館慶生~超開心的

感謝禮拜天提早幫我慶生的媽媽跟妹妹~禮物我超喜歡 卡片超貼心

還有  凱琪 刺刺 雅涵 華華~親愛的高中同學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三年~到現在感情還這麼好 真的要好好珍惜:)

大學同學  坐在我後面的學妹佩蓉 同寢的中寧 佩听

還有一直都很好的嘉佩~大嗨咖!  可愛的小包 

一起跳舞的小沈ㄞ   曾經一起搭舞的照松

一起上課的Naomi 小玉 雅鈞(蛋糕好好吃)謝胖和俞青的泡芙(好好吃)波特

有過幾面之緣的 大俠  常常給的鼓勵!小女子實在不敢當

還有誰ㄌㄧㄝ?

國中的多利!同一天生日喔~

還有很多的人~不在贅述啦!

 

還有沒點到名的嗎?   請原諒我!老人我記憶變得不太好!!

 

總之~整寢的人晚上一起去小酒館喝酒

我喝的那杯叫天使與魔鬼~

我....恩....應該沒醉吧!哈哈(自己覺得)

還蠻好玩得喔~都放在相簿裡面了

生日願望啊!

希望以後的每個生日都有你們在身邊陪我渡過~

最後一個願望是祕密  當然不能說囉~

 

升上大三的這個暑假 我想了很多事  最後的結論還是一句老話

做什麼事情都要下定決心 努力衝過之後至少不會後悔 要問心無愧

不管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或下決心完全放棄

總之  不想在卡在中間進退兩難 拖泥帶水~不是我的作風!

還有很多事情要改 很多決心要下 很多努力沒做  很多影響要拋開  很多事情還不夠 

很多事情無法照自己的意思走  但至少想把握自己能把握的

總之要加油~

(啊!老人說教)

by the way...我們去的那家小酒館有之可愛的貓咪!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牠好可愛ㄝ已經睡著了可是被我吵醒想必很不耐煩吧!哈哈

 

耶耶~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