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來的說!
結果好像還好耶~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我設定要來的人都來了!ㄟ~說的好像電玩遊戲一樣!
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陳紀潔押!你放我鴿子喔~
還說什麼沒緣份~緣份是要自己創造的押!什麼話嘛~下次在這樣我真的會澇兄弟把你從家裡架過來喔!(逃~)
有很睏的fi fi~
一樣很開朗的芝廷~
美美的雅晴~
菜菜~
很休閒的小雞!
還有 可愛的短髮小刺~^-^
和 變更瘦的邱冠凱~

當然還有~me!剪新髮型很想躲在家裡的 丹丹(喔~因為真的很糟!)
因為估錯時間加上很早就被我妹吵醒的關係!我是第一個到的ㄟ~
(p.s芝廷跟雅晴好像更早,可是我怎麼沒看到他們!)
整個一路上覺得自己很丟臉!哈哈~因為
要去的都是一群小毛頭!
怪怪~

而且我還被一個小鬼瞪喔!
因為我偷拍他!
呵呵~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和我小時候一樣!)


萬里晴空的大合照




一路躲避很大很閃的太陽!
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都快蒸發了!
早知道就不用帶外套了嘛~真是!
雖然很熱加上有點小臭!
不過還蠻難得的啦!笑到臉都痠了!



上面有很有feel~的照片!
可以想像天氣有多好了吧!
動物都很不配合ㄟ~不是屁股朝向我們就是做出一些很醜非常不雅觀的行為!
這就是身為動物的好處吧!真是!
反正語言不通!他們也太free了吧!尤其是哪匹馬!
那什麼跟什麼阿!原來他是在蘊釀情緒喔....無言!
很僵硬的犀牛加上從脖子以上就很假的火雞!(那什麼藍壓!很不搭!)



總之動物都很不配合啦!
主要的動物都身兼數職,串場的動物多的跟什麼一樣!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啦!
後來大家都懶懶的樣子!
還有人拿的快爆的水泡嚇小fi他們!整個看起來就是 "很痛!"
佩服他可以把明明就看起來很嚴重的手留到現在還不去看醫生!
小雞其實不會很像小學生啦!不會很像!一點點而已~可是這樣會不好嗎?
fi fi still 很睏!

---lunch time---
停留超久的河馬餐廳!
東南西北的聊個不停~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哈哈~沒啥邏輯!
不過幾乎都是跟刺聊學校的事啦~
久沒見面啦~定一個師大姐妹日好了!找一天定期聚聚的日子!


---夜行館---
這是永遠都有活力的小孩天堂!真是佩服他們~
一群暴衝的小孩
還一直 我看到了!在那裡!真的ㄟ~真的ㄟ~
然後很自然而然的蜂湧到櫥窗的面前!
哈哈!
邱冠凱還一直被擠到邊邊
整個被小孩氣勢壓下去!
我跟刺在討論 "小孩是不是很討厭的話題"
最後就是結束大合照!

以無尾熊做ending~


---以布做決定的橘子工坊---
裝潢還蠻不錯的!
東西也算蠻豐富的!
蛋糕看起來很great~
如願以償的玩到了籃球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玩籃球機!)

本來想打更多的
可是 隔天睡完一覺醒來以後 好像都忘了ㄟ~(糟糕!@@)
就將就吧!各位~看圖想像囉!
總之~跟大家在一起 就算沒做什麼事!都會很開心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丹丹 的頭像
洪丹丹

離夢想不遠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fi
  • 我總覺得你給我的暱稱
    就是一直強調很睏的fi...
    其實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有清醒過!!

    昨天其實真的很累
    走到腳好酸 也好熱 hothot
    但是還是很開心拉 ^^"
    GOOD 改天再一起出去~
  • 刺
  • 師大姐妹會..
    也只有我們這三隻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