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ㄧ本屆少部落格的雜誌
聽說有支援影音的系統
加上可以養網路寵物
還蠻心動的
pixnet是不錯呀!照片上傳的數度還蠻快的
迴響的速度也很快
不用等老半天
可是
前陣子發現沒有支援影音功能
所以有點小失望
所以等我有閒的時候大概會移到天空部落歐~
(哈!我是懶人)
噯呀~其實是今天太閒了
早上老師9點才來上課
我8點就到了ㄟ~什麼嘛~
而且教授講講話就走了...真是點點點
害我現在沒地方去
還要等到下午~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呀!真是傷腦筋
厚~真想大吼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阿!
我可沒那麼多青春可以浪費耶~
上課的內容有些都不是很重要
雖然說 上了大學要自動自發沒錯啦~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要是大家都可以自學的話 打從一開始就不用上學了嘛~
新年希望是希望有做不完的事情!(但要是有意義的事)
(像現在我覺得有些課真的是不如陪朋友吃飯來的有意義)
真羨慕有些電機壓!什麼法律壓!忙到死的科系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科系啦~
因為聽說他們很多課也都是可以自己看書本學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只是因為教授沒把課上滿生氣發牢騷而已!~~"
等下要跟雅涵他們吃飯!耶斯~你們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