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事情好多喔~以前總是想找多點事做~
現在則是希望自己宅一點!!
好吧!想想練了這麼多次的藝術節活動~然後搬到大安去~這麼多次~(練習)
終於連化妝晚會都結束了~終於告一個段落了~覺得努力辛苦的大家
你們很棒!




我們大家之間快樂的回憶ㄛ~
還有~我覺得"蜂蜜幸運草"好好看喔!
忍不住要說~
還有近距離的看到賴雅妍跟藤岡錠喔~
賴雅妍好美喔~藤岡錠的親和力很好~雖然他不太會說中文的樣子。。

還有~我覺得飾演張錫銘的那位大哥!非常的有臨場的機智ㄟ~

社內塞嘛~
舞步我是都沒跳錯啦~
不過~可能韻味還沒有做出來~所以就慘遭淘汰啦~
意外的是...我沒有自己預期的那麼失落ㄟ~
可能是從這次的比賽我學到了蠻多的
我想我應該知道自己被淘汰的原因,放不開吧!我想
看到書筠跟以淵的表現 覺得像那樣才有power~~所以看來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囉!
學姊人也都超好~一直鼓勵我!都要感動到哭了耶!!
真希望自己學快一點
畢竟當上國標社的公關加總務~~無形中有一層壓力加載我頭上的樣子
哈哈哈~
可不能讓國標社在我們這屆結束阿!!
呵呵!有誰想加入國標社壓~快快來跟我報名喔~
或者有人認識想加入國標社的朋友
幫我宣傳~拜託!
打起廣告來了!

最近事情很多,也很忙
油畫啦!!我的油畫還有好多沒完成呢!!
可是~~神鬼奇航3近期上映了耶!!
天啦!真是天人交戰~

阿!這篇打的好草率喔~
沒辦法我都要睡著了~.....ZZZZZZ

對了!都是誰在看我網誌阿~好奇!
可以偶而浮上水面嗎~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超開心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