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三) 綜合大樓展210 7:00 進場~~
這次我會跳還是很不熟的 森巴!
硬練出來的 倫巴!
哈哈..................拜託!就算不想看我跳的醜醜的!
還是有很多超強的學長姐跟社長社員壓陣喔~




美美的我們的海報!
感謝小沈依下子就趕出來了!而且效果很棒喔~
我都想學以拉了!
哈哈~
還有男版的喔~


連小宣都很喜歡~

如果你們來的話!我就給你們兩張!加光碟片!!

總之 我最近要舞展啦!因為跳的沒有很好!所以不太敢叫你們來...
BUT 你們來我會很開心!
哈哈~好矛盾喔~


總之 屏息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