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晚上 12點36分
突然很想大叫
請原諒我打這篇那麼情緒化的文章
因為 雖然很想大叫 可是沒有辦法

我心情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差 很平靜 甚至還比平常好一點 真的喔~

突然很像大喊 :我是大胖子!我恨死你!
或就:啊~~
也好

想隨心所欲的大聲吶喊 或大吼大叫

感覺會很放鬆
會很舒服

就是想大叫

不為 任何 理由

你是豬 我是豬 大家都是豬
一群死豬 懶豬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喔~
只是找些句子來大吼而已~
只是因為想所以想

沒有任何意義 但我就是想這麼做 感覺我又能夠再好好的掌控我自己

然後過了明天
我又會 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