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看到了蔣友柏寫的設計是進行式的文章
我想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吧!!(也是回想的人數有125人噎~)
現實和自己想做的事情往往會有一定程度的衝突
有時候就算自己已經努力去闖努力去飛了
別人眼中你正在努力的事
或許跟你正在想正在做的 或許又有一段差距
是他們真的誤解了或是他們故意的不小心想錯了
我想都也可能吧!
很羨慕
他有這樣瞭解他的朋友
現在
要找到願意用心去付出
或是 了解別人的人太難了
大家都變懶散了
聽的懂就萬幸了 更別談什麼志同道合
再說 人的忌妒心也是很重的
還沒認識之前 就先用層層的面具把自己包裹起來了吧!
為打壓你這個人而反對
真醜陋
能為他的理念堅持我覺得很佩服他也很支持他
真的!
深信直覺/創造故事/忠於選擇/包容市場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xSnF.aVJcv8KlfzorP6qPA--/article/?mid=1089&p=2i#fashionreplynumber

我不是在裝大人
而是 這是無奈吧!
我想他的心情是這樣的

在這個功利的社會
還是希望大家盡量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用錢來衡量
真的!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
他說
難的不是靠實力拿下100分
而是
真的有100分的實力
卻故意只拿80分的分數
卻不被人發現
錯的像是真的不會一樣

這跟一個健全的人要飾演瘸子一樣的困難吧!
每個人都是自己
要扮成別人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