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15連拍照片中的其中一張好了~
那個學長拍的超嗨的~~
是手動的連拍15張喔~
超快的!!
大家都措手不及~哈哈(看我們的手勢就知道囉~)
不過好好玩~





其他的哩哩摳摳照片都在相簿~你們也知道我不太愛用相簿嘛~上傳好麻煩~
不過我捨不得割捨它ㄟ~因為這麼經驗實在太有趣啦~
這次的舞展好精采喔~
不論是資深的學姊們!!超厲害的!!
小龍學姊壓~小雞學姊~雅琪學姐的first love那首,舞伴還騎腳踏車入場ㄟ~
超有feel~的 全場笑到不行
還有情境呢!!
當然小花學姐也跳的很棒~
所有所有的人都跳的好棒~
還有 書筠壓.....出了好多之舞ㄟ~才一下子的時間!!Jive跳的超好的~~超讚!
很整齊優~
至於我的森巴跟吉魯巴呢!!嘿嘿
吉魯巴有點小出差錯~
一開始我快了兩拍!!喔喔!然後森巴的結尾超慘的!!
沒有搭到舞伴`~~我只好臨時自己擺個ENDING POSE"
不過都過了就算了,我當然有好好檢討壓~不過在歡樂的氣氛之下這部分檢討就留給我自己好了

記的這次的經驗在下次的期初舞展的時候絕對不再犯錯!
我沒有怯場ㄟ~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在化妝間拍的
第一次化妝ㄟ~好好玩喔~附帶一提...我都是自己化的喔~
憑著我的直覺!!我沒有化的很濃
睫毛膏也刷的不好~都結塊了..也沒全部都上到!!化妝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因為我的睫毛膏一直塗到我的眼皮,所以~我就放棄他啦~
本要裝假睫毛的!不過..下次吧!!









吉魯巴 我們是穿制服上台的!!下面那個男生是我吉魯巴的舞伴喔~


改天再告訴大家他的小秘密~非常精采!!哈哈~我一定會被打死..
最後就是"surprise"啦~
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學長姐的敎導~我的森巴才稍微有那麼點國標的樣子!
雖然進步空間還很大啦~
所以~我們紅路燈四人幫就偷偷的策劃了"蛋糕計畫"啦!!
還有人問"有人生日嗎?"

沒有~~~
哈哈
蛋糕是要獻給你們低~
謝謝你們這麼親切又不厭其煩的一敎再敎笨手笨腳的我~
好感動喔~
國標社就像大家庭~我喜歡國標社!!





這次舞展能順利的演出都是大家的功勞~
慶功宴好好的狂ㄔㄧ噸八!!歐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